9.21.2009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谁说上学很无聊?没错,就是我说的。
但现在我明白了一句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平常的日子:起床,上学,吃饭,补习,玩电脑,睡觉,起床,上学,吃饭,玩电脑,睡觉。。。
放假的日子:起床,玩电脑,吃饭,睡觉,起床,玩电脑,吃饭,睡觉。。。

这就是我的假期。。。
有点想念学校。。。

9.18.2009

重大事件

由于学校的生活太乏闷,我太缺乏可以写的事情,
以下是在南华4SA班发生的一件非常非常非常小的事情。。。

在一个炎热的早上。。。。
老师在教书(马来文课,名字就不宜泄露了),一同学在讲话(男的,矮矮的,榴梿试发型,图书管理员,名字就不宜泄露了)
老师发现,顺手把粉笔一丢,不中。但是同学察觉到老师的怨气,话还没说完就停住了。
老师继续教。

我承认学生上课不专心的确有错,但是老师用这种方式。。。实在。。太不优雅了。
(当她丢出粉笔时,右手先往后,再用力往前,放开粉笔,右脚同时稍往后。从她的整体姿势,可以看出她使出浑身之力,很尽力的想要丢好,但还是。。。败在她的瞄准力)
这不仅破坏了她长期以来在我们心目中优雅的形象,而且很不环保,简单的说就是浪费。
就算是一根很小很小的粉笔,也是学校公物啊,我们应该好好爱护,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把它毁掉呢。


所以,我呼吁各位再看的老师or即将成为老师or想要成为老师的朋友们,为了马来西亚的2020宏愿,千万不要拿粉笔来丢学生哦。

8.22.2009

抓蚱蜢记

20/4(星期四)
今天由于BIO科目有需要,我们全班到草场抓蚱蜢。。。
这样上课有趣多了。
有的人很用心的找,有的就拿虫到处吓人,有的就被虫吓到躲起来(例子:栗秀,Mr.Pang)。
我等后了许久,终于等到了一只。提起勇气伸出手。。抓!
跑掉了,没关系,凡是都有第一次,而第一次永远是最困难的。我有勇气,成功一半了。
就这样重复了几次,终于抓到了,虽然有点小(跟别人抓的比起来的确很小),但很有成就感。

在学校那么多年,走过那么多次草场,却从来没有蹲下来仔细的观察过。
到了今天才知道看起来简简单单的草场既然住着那么多生物,太奇妙了。
一堆比较高的草就变成一座小森林,用脚踩下去,好像天灾来了,昆虫们纷纷逃难。
哈哈~

上帝的创造真是太奇妙了,不可思议。

8.15.2009

补课心情

补课,
学校格外宁静。
老师开心,学生安心。

环境对学习果然重要,

没有繁杂的声音,也没有人跟你抢氧气,
特别精神。
门外的风景也清晰多了,
远远的看见一颗开着紫色花的大树,配上天空的颜色。

巴士心情

今天放学后,松了一口气。。。

巴士早就在学校等了。

我喜欢做巴士的感觉,尤其是一个人坐两个位的时候。静静的,看着外面的风景,巴士没有冷气,开窗。

风太大,冲着我的脸打来,睁不开眼睛,看不到风景。

算了,比起眼睛给风吹也很浪漫。

巴士一站一站停,人也越来越少。

到我家门前了,下车。

8.14.2009

一样一样一样一样

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一样的时间起床,一样的时间睡觉。

每天在学校吃一样的东西,一样的价钱。

一样的空气,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声音。

就这样每天在重复做一样的事情。

7.25.2009

白等巴士记

今天早上我6.25am起床。
小解。刷牙。洗脸。换衣,今天体育节,要穿体育衣。绑头发。穿鞋。拿书包。毛毛雨,拿雨扇。下楼,等巴士。
今天天气冷,穿短裤在外面等巴士是件痛苦的事。没关系,这样可以顺便训练耐力。

等等等。。。等等等。。。
巴士来了,过了。
无视我。
我还站着,傻眼。
算了,回家,玩电脑。

7.18.2009

太平一日游记

我喜欢太平。
空气,天气。
有很大的公园,一片绿绿的,还有很大的湖。
有动物园,有很多动物。
是一个可以消除烦恼的地方。



出发前...
巴士上...

里面虽然没有我,但是是我拍的...
我拍的果然很有美感...
噢..真的是太佩服我的摄影技术了.
终于到我出场了...
三位辣妈
晓妍的足迹
天才和其姐姐.(ps:她姐姐并没有遗传她的天才天分
未来的国家栋梁...
垃圾!大煞风景
在动物园里,仿佛看见仪琴和栗秀的身影...
晓妍的足迹part 2
大合照

完毕

7.12.2009

去太平前一天写的

明天要跟教会去太平。
虽然也有很多少年人去,但我最好还是别指望会很好玩吧。
就当做是考试前去呼吸下新鲜空气,坐坐也好。

7.01.2009

最容易寻找的乐趣


有时候无聊,其实也是一种乐趣.

如果你活了那么久都没无聊过, 那你白活了.

无题

今天早上凉凉的.很好.
很明显昨晚下过雨,只是睡的太熟没察觉.

6.25.2009

天才的老爸开也blog!

21世纪。
谁没听过‘internet’这个名字。
听过‘internet'的人谁不懂'blog'这个无聊的东西。
所以,
身为知识份子,跟上潮流,
本人。。
的老爸也写'blog'了。
http://wkonghoo.blogspot.com/
捧场下吧。。。

吃榴梿记2

榴梿~榴梿~
我真是有口福,之前是槟城的,今天来了怡保的。
我吃了三块,味道也不错。

6.24.2009

吃榴莲记

榴莲季节到了。
昨天daddy从槟城带回来几粒榴莲(其实是一大包)。
放学后一进到家门,就闻到榴莲的存在。
很想吃,但是怕补习时放屁(chemistry那边人不多,很容易猜到屁是我放的)
所以还是不吃为妙。

补完了。回家。
妈妈开了一粒榴莲。
哇~很久没吃到酱好吃的榴莲,入口即化。。。
吃够了,妈妈逼我用榴莲壳喝水,讲酱喉咙才不会痛。
勉强喝了几口。
嗯。。味道。。
不是很好。。。


感想:榴莲很好吃,榴莲壳水很恶心。

6.21.2009

复兴的火。。。。

这几天有一连串的祷告会。
一个非洲的牧师来这里讲道,他的英文很奇怪。。。
'Africa english'
还好翻译员听得懂。

来sitiawan酱多年,今年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来自不同教会一起参与祷告会。
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相信复兴就要来临了。。。
让我们继续祷告。。。

6.18.2009

我是南华学生!!!


总算没有白进南华了,
拖一个霸道老师的福。

她应该会很感激我们这班懂事又善良的学生把bio lab让给她。
其实我们也很感谢她,因为她的出现让Mr.Pang在没有选择的余地下带我们去Bilik Mesyuarat上课。
Bilik Mesyuarat可不是那么容易进的,有些南华学生一辈子都没进过。(要不是Mr. Pang,恐怕我也要成为这些学生的一份子了。)


第一次踏进Bilik Mesyuarat,实在太兴奋了。
比起只有几粒风扇的bio lab,这间拥有几架风扇加冷气的Bilik Mesyuarat更吸引人
实在是。。。
太有气氛了。。。huhuhu(贵妇笑声)

在好的环境下上课果然不同,平常都听不懂的课今天竟然明白一点点(就那么一点),

走出来后感觉世界是那么的美好。

真是历史性的一刻。。

6.16.2009

我的感触。。。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酱过了。
这次假期不会很闷。
去了4天的福音营,感觉还ok,不错。
其他时间都在电脑前看戏。
现在科技发达,在线看戏都不用钱。
所以,
没电脑的朋友们,把去戏院和买DVD的钱省下来买架电脑吧。。。

开学了,
第一次感觉上课比放假闷。
学校死气沉沉,半年了,什么大事都没发生。
没有八卦,没有快乐,
老师没话聊,学生也没话聊,就聊无聊话,学校就酱培养出一群无聊栋梁。
这就是学校成就,是家长要的,是政府的光荣。
就产生了一个无聊的社会。。。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请见谅)

6.09.2009

Bandung 之旅

果然,
只要努力,就会有成果.
摧了那么久,
上个星期终于收到在印尼拍的照片了.

这次旅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火山.
以下照片都是在那边拍的.



很多游客...

呵呵,第一次骑马.
不要看我的post酱stady,其实心里很怕的...

众人中,
还是我最有型...




哇,
这就是印尼的森林...



嗯.....这是....
'树洞'

在休息站拍的,白白色那块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那边有温泉.

这就是所谓的'温泉'.

'泡温泉'....

后面的温泉在冒烟...


完了...

6.01.2009

日记

星期日, 晴天

今天可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经过10天的全球祷告日,今天是圣灵降临节(哇。。名字很威风叻)。

一向刻苦耐劳的我,虽然前几天不够睡,但还是坚强的爬起来做崇拜。。(别太感动。。)。

下午有补习,6.00pm。不想去,5.30的时候就假装去睡觉。哪里懂一睡就睡到10.00pm。还没有吃晚餐不甘愿,就爬起来煮金旦面吃(这不是贪吃,是一种纪律。。哼。)。加蛋。自己煮的东西果然不一样,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5.22.2009

学校大便记

那天。。。
唔。。昨天吧,星期四。
知道当天要考试,很准时的起床了。
准备的工作进行的很顺畅,
也很顺利的赶上巴士。。。

到了学校,很顺利的走进班上,坐在考试的位子,拿出书来看一看。
老师来了,我很顺利的把书包放去前面,又坐回去。

老师分纸。开始作答。

突然,
想起已经几天没大便了。
肚子有一点痛,忍。。。
放屁,还好没有人发现。。。
越来越痛。。。我忍。。。
我自觉一向来的忍耐度都很好。。。
终于,考完第一张,下课。

我跟朋友说了一声,然后就冲去厕所(小小建议:后面的厕所大便比较舒服。因为有很多间,别人不会察觉你在里面大便,镜子又大,解决好了还可以出来整理你的仪容。)

真不该在下课来的,
厕所挤满了人,
不知今天什么节日,那么多人大便没冲水。。。
本来20多间的厕所,现在剩下几间能用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间,
我一边大便,一边祷告能冲水。(你要知道,南华能冲水的厕所剩不多了)

呼。。舒服了。(还好上帝听我的祷告)
就酱,我把已经累计几天的渣子都清除了。
哈哈哈。。。

提示:大便之前最好先在马桶(只限蹲式的)上冲一点水,大便就不会卡在上面,干净一点。哈哈哈

忍耐,忍耐,再忍耐。。。

不知是用什么毅力终于挨到了今天,
再次来到电脑前。
噢,那熟悉的味道。。。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还剩三天而已”
还剩三天。。。还剩三天。。。
就考完试啦!!!

所以说,这么长的考试是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和耐力
才能承受这样的折磨。

5.15.2009

一年一度的南华国中中四半年考

今天是南华国中中四半年考的第一天,
一到学校,
就下了很小很小很小的。。
毛毛雨。。。
嗯。。这是好的象征。。。
天气凉快。。。

接下来还要迎战两个星期。。。
也好,
不用上课。。。呵呵。。。

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非常的特别,
因为,
我做了一个盛大而且及有挑战性的决定--
我不要作弊!!!

今天是考physic。
有一点点的容易,
有很多的难。。。
但是我没有作弊,一题都没有哦。。。
我可是摸着良心说的。。。
这是成功的第一步。。。
呵呵。。。

5.13.2009

无题 again



最近心情很差,(难道是因为考试压力?)
不懂怎样发泄,
写blog?(不会表达。。。)
哭?(太hiao了。。。
撕钱?(浪费资源。。。)
骂人?(声音不够大。。。)
找人打?(太失态了吧。。。)

结果,
只能在那边发闷气。。。

5.01.2009

虽然已经11点多了。。。

假期的早晨果然不一样。。。。
充满着自由的感觉,
哇~
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美好。。。。
充满着新希望。。。

4.30.2009

今晚可以迟睡了。。。

终于。。。。
有那么一天。。。。
可以然我睡饱点了。。。

哈哈哈。。。
真要感谢那些为社会贡献及大的栋梁们,
因为有他们为国家卖力,
我们才会有‘劳动节’。。。。

4.26.2009

‘盛大’的典礼

今天是BB enronment sunday,
就是立愿崇拜,
可以说是BB每年最重要的日子。。。
不过。。。
说来惭愧,
已加入BB多年的我可是第一次以会员的身份参与。。。

为了以最佳状态出席,
我七点就起来了咩(看,我几给他们脸)。。。
八点就去和他们集合。(真是的,崇拜明明是10点才开始,叫我们酱早去

就和昨天彩排一样,
仪式多得不得了,
但,只是他们有pangkat的人在做戏,
我们只是卡拉非,去冲人数的(不是我没能力升级,只是我为人低调)。。。
就酱,崇拜在12点结束了。。。。

再相会
。。。。再相会~

4.17.2009

我干脆自言自语算了。。。。


今天有人问我为什么酱少参朋友聊天,
问我知不知道为什么跟朋友聊不到话题。。。
这问题问对了,
我没有回答他。

也许是话题不对吧,
我总是转不到他们的频道。。。
但很奇怪,我们友情还是保持很好。。。
呵呵。。

向宁静的日子告别。。。

姐姐回来了,
虽然舍不得那宁静的日子。。
喜欢一个人睡,一个人躲在房间,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
现在都不能了。。。。

4.14.2009

竟然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没想到,
我堂堂的王晓妍竟然会沦落到来Mcdonald online。。。

这当然是有苦衷的啦。
Kg. Cina的电话线又被偷了。。

每次酱,
真受不了。。。

4.11.2009

可悲的周末

如果你说今天是周末,你是对的。
但是如果你说因为今天是周末所以很开心,那你就大错特错。。。
因为今天是补课!!!

真是的,教育局为什么要有这种制度啊,
要放假就干脆一点啦,
还要补课。。。

4.04.2009

无题

时间,
好可怕,
不知不觉的从你身旁滑过。

有时觉得时间好难过,
但是,
到某天,
你会惊讶,
发觉时间只不过是一眨眼。。。

4.03.2009

温室效应?

这几天的天气好热,
太阳好大。。。。
只有在冷气房里才能度过。。。

真希望能下雨,
越大越好,最好再加上打雷。。。
哇。。。
太完美了。。。。

4.02.2009

转眼间

好快,
四月了。。。

时间,
在不察觉的情况下,已经过了这么久。。。
这几个月,好像是一场梦,
起不来。。。

4.01.2009

就在这里结束吧。。。

我。。。
以后不再写blog了,

写blog,到底是为了什么?
只是为了向无聊发出抗议。。。

就在这里画个句点吧。。

















你相信吗?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
说到愚人节,
还好今天没被整到很厉害,
这全靠我有个聪明的头脑。。。哈哈


3.27.2009

给朋友们的话

朋友们,
我们已经Form 4 了,
剩下两年我们就要毕业了
我们能够像现在这样在一起玩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减少了,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不是吗?
虽然不知发生什么事,是什么原因,
但是。。。和好吧。。。

3.25.2009

选择

很多时候,需要作出选择。。。
很多人,为了做选择而烦。。。
为什么烦呢?
就为了让自己不会后悔。。。
但真的不后悔吗?
有些选择,后悔了就要趁早回头;
有些选择,做了就回不了头了。。。

3.21.2009

又生病了。。哎。。。

哎。。。
还以为这次回来会没事,
结果。。。
还是生病了。。。TT
不过还好不是laosai,
只是发烧而已。。。

我回来啦!!!

呵呵。。。
马来西亚消失了一个星期
想念我吗?
我回来啦。。。

嗯嗯。。(清清喉咙)
基本上,
这次去了两个地方。。。
--BATAM & BANDUNG
复杂上,
这次去了很多个地方。。。(例如:巴士站,码头,机场,厕所。。。)
首先,我要感谢上帝让我这次旅程没有laosai。。。
哈哈哈。。。
这次的食物都很干净。。。

BATAM之旅
2009年3月14日,12.00am,我--王晓妍
上了巴士。。。
开车了,
真衰!
竟然没有要人跟我坐!!!
那时我想‘完了,难道我要这样衰一个星期吗?’
不过,
还好后来其实都。。。很好嘛。。。
在那里领受了很多。。。
他们教会的祷告真的很有power。。。
在那边我们还为着马来西亚来祷告,
很像祷告大会。。。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去的。
BATAM的课程完后,
其他人就回SITIAWAN了,
剩下我们一些人,
要接着去BANDUNG。。。

BANDUNG之旅
这次不是去学习了,
是去!!!
哈哈哈。。。
首先,我们坐飞机到了JAKATAR的机场,
然后再坐两个小时的巴士来到BANDUNG
起初,我也是对这个旅程充满绝望的,
因为没有朋友啊。。。
姐姐也没去,
少年人也就我一个女生(只有6个少年人)。。。
我要跟谁玩?
呵呵,
不过也还好吧,他们还有嘴巴说话。。
嗯。。。
这次最难忘的因该是去火山吧,
超好玩的吔。。。
慢点我上传照片后再解释吧。。。


总而言之,这次去,我不后悔。。。

原来。。。

所以说,
一个人,真的不能看外表。。。

3.13.2009

出发咯!!!

现在是13/3/2009晚上11.04。。。
到了12点我就要出发去印尼啦!!!
这次我们是去‘BATAM’去那边的教会。。。
过后会去另一个地方玩,
不懂是什么名字。。。呵呵。。。
一个星期后才回来(学校假期)。。。
不知这次去会怎样。。。
祝福我吧。。。

再见了,朋友们。。。

3.10.2009

都是训导老师惹的祸。。。


哎。。。
自从今年开学以来,
学校好像都没发生什么大新闻,
一片宁静。。。
没戏看。。。
都快闷到发霉了。。。


回想起去年的学校,

真的很劲爆!!
这才像学校嘛。。。

今年真的静到。。。
有点不对劲。。。
难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3.09.2009

KL之‘旅’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
从沉睡中爬起来刷牙洗脸,
blur-blur的爬上车。。。

哈哈。。。你一定会问我要去哪里。。。对吧?
好吧,告诉你,今天我要去KL啦。。。
探望在以赛亚学校的姐姐。。。

我们一出发,外面就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真衰。。。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成功抵达了。。。
然后我们就去shopping。。。不过没有买到东西。。。
就这样。。。。
我们。。。。

回家了。。。

3.06.2009

祝我有个happy holliday吧。。。

要假期了。。呵呵。。。
哎。。不懂会过得怎样,
开心?伤心?无聊?
还是我最怕的--
回来后,会觉得很失望。。。

真相

所谓‘真实的你未必看得见;你看见的未必是真实’。。。
人的话,可以相信,但不可尽信。。。

2.27.2009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Sitiawan

不知不觉,已经第六年了。。。
从槟城来到这个小城市。。。
刚到这里的时侯,我还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呢,一转眼,已经中四了。。。
以前,还以为Sitiawan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kampung
搬来时才知道这里其实有很多东西,
餐厅,速食店,supermarket,cc。。。样样齐全

这里的人也很‘有个人风格’
讲话时后面都会加一个‘咩’字。
例如:‘还我咩’ ‘跟你讲咩’ ‘ 等下我叫我妈妈来咩’
就连我现在讲话也会咩咩咩了。。。


在这里度过了我的少年时期,
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
有难忘的,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有糗的,有光荣
的。。。
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有大的,有小的,有幼稚的,有严肃的,有爱炸人的,有天天被人炸的。。。

我会永远记住的--Sitiawan。。。




2.25.2009

我的心声。。。

其实。。。
有时候。。。
我也很想介入朋友们一起聊八卦,说人闲话。。。
但是。。。
他们都不让我参与。。。
他们很好笑,每次讲到酱大声,故意让我听到一点点,
身为人类的我当然有权利好奇啦,就问问,结果只得来一句话--
‘不要多事啦’不然就是‘小孩子不要知道比较好’(好心,我还大过你叻。。)
不要跟我讲就不要给我听到啦。。。
每当我好不容易插进一句话时,
结果换回的也是一句话--
‘冷掉’or‘想不想打’
哎。。。我的命真苦。。。

2.22.2009

I scare physic

刚才去补习--physic
老师在前面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我的头上便一直出现问号
问号问号问号。。。
到最后终于勉强地消除几个问号。。。

哎。。。
我想,这次考试,我最怕的应该是physic吧。。。
上帝啊。。。救我吧。。。

2.21.2009

无聊

无聊。。。
其实也是一种生活的乐趣,
没有无聊的日子还算是生活吗?


有些人不喜欢无聊,努力的反抗,
结果还是造了一些无聊的东西,
(这么说起来,无聊还蛮有贡献的嘛。。。)
等到发现这些东西有害,

有开始了无聊的“环保”
到最后,还不是一场空,

总结来说,地球上的人还是只有两个字能形容。。。
无聊

2.13.2009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开心, 心情超好的,
不要误会,跟明天是情人节一点关系都没有。。
为什么呢?
哈哈,因为我没有情人啊。。。
话说回来,今天放学后感觉好好,
又可以回家,躺在睡椅上,看电视。。。
消除压力。。。
加上今天的补习取消了。。。 哈哈哈。。。
一个字。。。
‘爽!’

2.12.2009

开学习俗

不知这是不是变成了我们的习俗,
每个年头总是吧一个很凶的人弄哭,
哈哈。。。
等到她哭着骂人的时候才停。。。

唔。。。
去年就是德佩咯,(德佩,不要骂我。。。)
因为那件事,我们还被人警告,
哪知后来我们却变成了分不开的死党。。。
缘份真的很奇妙
哈哈。。。

今年叻,就是伟丽咯,
今天玩的真的是有一点点过分啦。。。
哈哈。。。

2.05.2009

我的梦想呢?

梦想。。。
有些人有,有些人没有。
它到底是带来希望,还是带来失望?

2.03.2009

我的家。。。


不要吓到。。。
没错啦,也没骗你啦。。。
这是我住的地方,
我爸是牧师,
so...
我们一家人都住在教会里啦。。。

那天的天很奇怪,
是阴天,感觉上是要下雨了,
却还有很大的太阳。。。

2.02.2009

其实我很有幽默感的。。。


我讲话真的有那么无趣咩?
我很想问。。。

凡是我认识的人都说跟我讲话很sien
可是。。。
我觉得我讲话很有幽默感啊。。。
是他们不懂的欣赏我的幽默。。。
哼。。。

1.31.2009

开学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真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
高兴的是终于可以结束无所事事的日子;
伤心的是有要开始烦恼的日子。。。

进入中四的第一次考试要来临了,
可是我好像还没搞清楚自己到底在读什么吔。。。。

1.25.2009

新年...快乐吗?

新年......
会过得怎样?
快乐吗?
还是失望?

我不敢期望....
免得失望.....

1.23.2009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不是因为我懒惰啦...
是因为要去载我姐姐回来....
因为就要新年了嘛....

嗯....说到新年....
哈哈哈哈.....
红包啊!!!!!!!

哈哈哈哈....

1.13.2009

感谢神。。

感谢主,我成功进入4SA了吔。。。
这次我真的体会到主的看顾和祝福,
信心也加强了。。。
上帝啊。。。既然你让我进4SA了
就带领我以后的路

我相信在我身上一定有你美好的计划。。。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也不知是谁发明的话,也不知从哪听来的
但是,今年我真的要面对“新的开始”。。。

要上中四,要一个人睡,要变成熟点,

还要学习




面对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