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0

是牛奶害的,还是栗秀害的?

果然,喝牛奶会爱睡。
某年某月某一天,
有个老师说早上不要和牛奶,会想睡。
今天回到家,吃完午饭
偶然的开起冰厨发现一罐牛奶,
想一想也好久没和牛奶了
就倒了半杯喝。

2.45pm去bio补习。
平常bio补习时我都会利用做练习时间来‘补充睡眠’,
把精神留到过后写=接下去的chem补习。

不知该说倒霉还是天注定,
平常都坐我前面一排的栗秀
今天竟然坐我旁边。

栗秀是个静不下的神童(神经儿童)
她就一直跟我讲话,
我要‘闭幕养神’时,她在旁边一直kacau。

后来,去chem补习时,
我睡了一大半时间。(=_=)'''

6.23.2010

宁静的下午part 2


安静
没什么不好,
不好的只是身边的人很闷。

趁着宁静时,
闭上眼睛,
感受下周围的声音。
是噪音,还是美妙的大自然音乐?

宁静的下午

今天的太阳很“灿烂"
补完习回家,家里只有我跟妈妈,

爸爸要出去一个星期,
爸爸本来就不怎么爱说话,
我也不怎么爱说话,

自从爱说话的姐姐出去读书后,
爱说话的妈妈没有谈话对象
跟爸爸说话,没有反应
跟我说话,
我只是‘喔,是咩,然后叻,嗯’


于是家里的电话费增加了,

除了妈妈说电话时候的声音,
就是一片沉静。

6.22.2010

拿add math考卷记

很快,考试+两个星期的假期都过了。
开学回来,老师开始分考卷,
有人开心,有人伤心,有人恨自己,有人无所谓。

其实我最期待的是additional math 的分数,
不应该说是期待,因为我在考的时候就知道分数不会很理想。
虽然比去年进步了很多,(去年真的很差)
但是,对自己的期望有点失望。

‘54/100’
当我听到分数时,
真的感受到一道雷劈在我身上。

我原本以为虽然这次考试有很多不会做,但至少会6的头以上吧。。。

我会好好反省,
面壁思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