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1

早安,晨之美。

教会不久前推动了每天6-7am的晨祷
其实之前也一直都有晨祷,只不过很少人愿意早起来教会。
现在他们改变了带领的方式
也一直鼓励推动
所以很多人开始把晨祷当成一种习惯
这是好的。

还有一件事也是好的,
就是晨祷后的早餐 
吃早餐是件幸福的的事。 
我发现sitiawan其实有很多好吃的早餐, 
是午餐和晚餐或宵夜吃不到的。
吃早餐时会有一种健康的感觉
配上凉凉亮亮的天气
觉得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充满干劲!
奋斗吧!!

12.30.2011

你好,2012

今年的最后第二天
迈向19岁前进
我渴望长大
但又害怕
过了19就是2的头了
不再是少年
但我无法选择
时间不等我

有时候照照镜子
很难想象我已经长这么大了
真是可怕
活了那么久,却好像没什么成就和贡献
只能期望这那所谓的未来
期望未来能够轰轰烈烈的干一场
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
就是希望做一些伟大的事
让我不会觉得是白活了。

“未来是美好的,长大了会变更好”
既然无法逃避岁月,
只好这样想,
你好,2012;永别了2011
你好,我的19岁;永别了我的18岁

11.23.2011

无聊,你在吗?

我想回家……
已经感到累了,
想念在家里无聊的日子,
可以躺在床上看着风扇一整个下午,
然后不知不觉睡着。


我的老同伴--“无聊”
有点想念你
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
但这生活太精彩,
不是我能消化的。

10.11.2011

computing test 记

我曾经觉得自己很喜欢IT,也一度认为自己在这方面有点天份。
但这种感觉自从这个学期我读computing开始就被认定为错觉。
我灰常庆幸当时没有选读IT这条路
虽然我现在读的是pharmacy,但是世界的科技还是不能忽略,所以INTI就定下了pharmacy 也要拿computing的这种傻事。

今天是那讨厌的computing的test的日子。
有一道问题是这样的:
请详细地列出至少三样使用电脑的好处。(当然,是in english 的)
三样好处?不难,省时,省纸,省空间。搞定
但是‘详细地’这三个字困扰了我,
要一个考试前一天才大略看过所有notes的人详细的写出答案是不太容易。
但在我的错觉里我是电脑天才嘛,所以就用了我的逻辑思考想出了详细的答案。

晓妍天才的答案如下:(当然, 也是in english的)
第一,使用电脑可以节省许多纸。在还没有电脑的时代,人们都是用纸来记录资料。那么多的资料,当然要用那么多的纸,而我们都知道,纸是用树皮造的。需要那么多的纸,当然就要砍那么多的树,砍了那么多的树,二氧化碳就增加了,破坏了大气层,就造成了温室效应然后慢慢将地球毁灭掉。所以,结论是使用电脑可以拯救地球。

第二,使用电脑可以省空间。为什么这么说呢?就像刚才提到的,没有电脑的时代人们都用纸来记录,他们写了成千上万的资料就相当与一架电脑可存量。那试问比起成千上万的纸还是一架电脑省空间呢?毫无疑问地当然是电脑省空间,这些剩下的空间足以让更多的人存在在这世上。所以结论是,使用电脑可以拯救人类。

第三,使用电脑可以节省时间。打个比方,大学生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如果没有电脑,用手写要写到何时啊~但如果利用电脑来做assignment, 只需动动滑鼠,上网copy and paste, 五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结论是,使用电脑可以拯救我们!

哇~电脑还真伟大
原来那并不是我的错觉。

9.21.2011

食物中毒记

我最害怕的病又找上门来了,
吐泻啊吐泻~
这次你要停留多久?

昨天最后一堂课到4pm
回到房间后就开始感到不舒服,
也泻了几次

7.30pm
我跟Gurpreet去吃晚餐
一口,两口,三……
我真的吃不下了
有想要吐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走路回去
天空下着毛毛雨
我们撑着伞
走了几步,
我终于都忍不住
当街就呕
然后……
拍拍屁股走人。

过后alvin和姐姐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食物中毒(again?)
以前生病都有妈妈爸爸在照顾,
现在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生病倍难过。
(T^T)

9.08.2011

赶去的时候,时间~你怎么过得那么快;上课时候,时间啊~你怎么过得那么慢?

星期四        晴天,鸟语花香

今天 我迟到了……
昨晚设好的闹钟没叫醒我,
也许是我梦游关掉了?
8点的课。

7.58am
妈妈打来
瞬间 醒了,
我的自然反映就是马上sms朋友
『我刚醒,会迟到』

然后
刷牙洗脸再来个全身检查:
头发 OK
衣服 OK
鞋子 OK
书包 OK
资料 OK
脸色 (=.=)

拖着开一半的眼睛,软绵绵的身体
穿过宿舍大楼街,走过inti大桥,
经过漫长又艰辛的路途

8.30am
我走到班上。
全班等我到后才开始上课。
然后过了更加艰辛的一个小时半。

觉得我很大牌吗?
那就继续认为吧……

ps:全班是指一个老师,一个学生。(◎___◎)

8.31.2011

18的少女一朵花~

今天是晓妍天才诞生18周年

也是blog的4周年纪念,
真是可喜可贺啊
恭喜恭喜~

四年前的今天,
我送了自己一个礼物
开了个blog
15岁的今天,
我的blog还真是没有东西的blog,
直到现在……

还是没什么有用的内容
所以名字还是没有东西的blog。

今年生日,
年满18岁的我
一个人从KL搭火车到怡保
这是长大的证明
然后爸妈就载我回sitiawan。

最后,我要在此大声的宣告……

MERDEKA!!!!
(12点了)

8.24.2011

连笑都觉得累

又回到了inti,
再次开始了大学的枯燥生活
挤在这间比我家厕所还小的房间
从房头走到房尾只需五步,
连七步诗都做不成。
(~___~)无奈啊……

第二个学期,
还是很陌生,
感觉inti在排斥我
还是不能自然的面对每一个人,事
好像一切都在梦中
虚幻。

7.22.2011

早安,inti

早起的感觉真好,
整个人被太阳烤得刚刚好,
不像平时迟起被烤得太熟,
或是大清早爬起来上课,就像刚从冰厨里取出,还来不及烤。

10.30am
我起来了
比假期的平时早了两个小时
比上课的日子迟了三个小时
这是标准。

7.20.2011

晚上,醒了。

我喜欢晚上
凉风
吹走白天的炙热

白天,太热
睡不着
晚上,太爽
舍不得睡。

无聊真是无所不在

无聊啊无聊
以前在家无聊是幸福
因为空间很大很凉爽。
现的住的房间比家里的厕所还小
无聊起来……真是无聊……

7.04.2011

红色闷day

今天的心情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早上
起床,心情糟透了
还没有做完的功课把脑袋添得满满的。
后来收到一个小惊喜-
class cancel的消息
心情好转一点点

开始赶功课
心情模式转换到紧张

然后
赶完了,交上了


豁然开朗
买了耳机和猫死(mouse)
回房试的时候
发现
电脑,耳机,猫死
都是红色系列。
囧……

其实
我并不喜欢红色。

7.02.2011

可以懒惰的日子即将过去……

平常在学校里
星期五的空气最好,能够闻到周末的香味。


今天是星期五
但是空气不好,很哀伤。
仿佛听见学生们的悲鸣。
开始发粪涂墙的赶作业。
因为闻到了开学的味道,
很沉重……
sad....

6.11.2011

麻辣板面好辣 下

前几天,
我们去了学校旁边很有人气的板面专卖店
点餐时我问侍者有什么好介绍
她就满脸自信的介绍麻辣板面。
我不太会吃辣,于是就问她有多辣
她说不太辣,
所以我就放心的点了。
人气旺,食物慢
等了很久,终于端着我的麻辣板面出来了。
很香,很强大。
我吃了一口,两口,三口
泪水感动流下……
为了吃完那碗板面,我用了一包tissue和两大杯茶。

麻辣板面好辣 上

小时候看着姐姐上幼稚园,
好羡慕,好想赶快长大。
到了幼稚园,又好想赶快上学,
到了小学又觉得中学比较有趣,
以此类推,上了中学当然又想赶快上大学。

时间飞逝,
幼稚园、小学、中学
一级一级地升上了。
终于



到了大学

升上大学就是开始学习独当一面,
和以前不同,没有父母在身边,
必须自己料理自己的生活,
每天在外面吃味精食物,
一件裤子穿一星期……
当然,这是我夸张了。

重点来了
我是5月20号开学的。
我爸在我来学校时
他说我两个星期内一定会哭
我说我不会,
但是他好像对他自己的推测很有信心。

重点中的重点
两个星期过了,
我还微笑着呢
而且还健康得很
哈哈哈!
但在第三个星期
我哭了……


因为吃了麻辣板面

2.19.2011

主啊,一定要让我拿到5个credit啊!!!

好紧张,
听说STPM成绩在21/2出,
接下来就轮到我们的SPM成绩啦!
根据不可靠的消息,
SPM成绩会在23 or 24出,

属话说一年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我就是这种人,想当年在等待PMR成绩时,傻傻的被人骗了好几次
真是的,到底谁这么无聊到处放假消息。
虽说我并不是很相信,
但还是抵挡不了紧张的心情,
要问为什么呢?
是因为一上到facebook,朋友的status都充满了这种气氛,
我的性格是只要置身在紧张的气氛中,
我就会莫名的感到紧张
不管是看戏,看书还是看status

等待考SPM时我失眠了几天,
等SPM成绩时我还能正常生活吗?